一根腿毛

雜食橫跨次元壁&各大洲的廢懶宅_(:_」∠)_

EC(鲨美) 我的大叔系男(女)友 沙雕/无能力


Erik(法鲨)视角,一美的受身攻心让我想到之前看到有网友提问《大叔系女友怎么办?》XD 于是生出这篇文
其实题目应该叫《论小教授和詹巨巨的差别》(并不是

注意!名字是EC,个性可以带入鲨美(因为我没办法把结婚的男人名字写进文里啊QAQ) 然后还是要提醒OOC严重注意!!!我相信一美(壮)还是很端庄秀气的!!!

以下请观赏场面人少女心的虐狗自白:

我是Erik,我的男友Charles今年24岁,生理上我是top他是bottom,所以有时候我会戏称他是我女友(然后就被揍了,我的小家伙揍人向来都很认真)。
Charles非常清秀漂亮,身高在男生中也不算高,170公分左右,天生唇红齿白、皮肤白的跟牛奶一样,脸上有淡淡的雀斑很可爱,重点是他的眼睛!我第一次见到他就沦陷在他的蓝眼睛里了,像晴空又像大海……

咳咳,不小心扯远了。我要说的是,外表如此美丽的他,内心却扎扎实实住了个大叔!50岁那种!非常非常「豪迈」的那种!!!!((崩溃

为甚么这么说呢?以下几个情境提供给各位:

喝醉篇 (幻想版)
C:Erik~~~~~~((摇摇晃晃
我:Charles,你喝醉了。
C:呜…才没有…Erik~~~陪我一起喝嘛~~~((蹭蹭
我:好吧…真拿你没办法!
C:耶!Erik最帅了!((亲脸颊
我:((暗爽

喝醉篇 (现实版1)
C:爽啦!!!!通通给我嗨起来!!!((踩到桌上
我:Charles,你喝醉了。
C:蛤!?说甚么鬼话老子才没醉!你也给我喝起来啊别愣着!!!((跩领子
我:不…我就不用了…
C:叫你喝你就喝!你不陪我喝是吧!?晚上给我睡门廊!!!
我:QAQ

喝醉篇 (现实版2)
C:嘿~~~~小帅哥~~~~约吗~?God你好辣((乱摸
我:你清醒点QAQ

——————————————————————

宿醉篇 (幻想版)
C:呜呜呜Erik我头好痛…((无尾熊抱
我:就叫你少喝点…
C:对不起嘛~~不要生气Erik呜呜呜((蹭蹭
我:((暗爽

宿醉篇 (现实版)
C:F**kkkkkkkk头痛死了!!
我:就叫你少喝点…
C:WTF你现在是在骂我吗!?看我头痛不会照顾我嘛!?看我不揍死你!((一壮上身
我:QAQ

——————————————————————

不小心看到色情图片篇 (幻想版)
不小心点到色情广告…
C:啊!(摀眼) Erik快关掉快关掉!
我:干嘛?不过就是裸女,以前不都看过?还是你比较喜欢看男的?((坏笑
C:你快关掉啦!((捶捶
我:((暗爽

不小心看到色情图片篇 (现实版)
C:喔喔喔!这女的很辣!这个也不错!这个……有F吗?恩…这个不行,我的(奶)都比她大
我:…… QAQ

——————————————————————

一起洗澡篇 (幻想版)
C:Erik你不要乱摸啦!走开!
我:亲爱的你这里真可爱((往下伸
C:色鬼不要碰我走开啦!////

一起洗澡篇 (现实版)
C:Erik!我觉得我的JJ真好看!你看~~你觉得呢你觉得呢?God!你的好大!为甚么可以这么大!?不公平!((捏
我:凹呜QAQQQQQQ

——————————————————————
(作者的话:以下有小破车注意)

「第一次」篇 (幻想版)
C:Erik……请你温柔一点……
我:我会尽量的,宝贝
(进入时) C:呜…Erik好痛…
我:放松点宝贝((亲

「第一次」篇 (现实版)
C:你敢弄痛我你就死定了听到没?
我:我…我尽力…
(进入时) C:F**kkkk!!!!痛死我了!我一定要剪了你那根!!
我:QAQ

——————————————————————

「第N次」篇 (幻想版)
C:Erik~我想要…快给我
我:这就给你,我的宝贝
(进入时) C:啊!Erik…我好喜欢你…
我:我也爱你

「第N次」篇 (现实版)
C:Erik你TM的是不举嘛!?你到底操还是不操!?
我:我…我操…
(进入时,不过是齐橙)C:F**k!啊!Erik怎么样我骑*的你爽不爽?你喜欢吗?嗯?
我:…喜欢…((内心QAQ




————————————————————————
期中考前壓力產物
第一次发车不知道会不会被屏蔽…就这样了我不负责啊((摀脸逃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