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腿毛

雜食橫跨次元壁&各大洲的廢懶宅_(:_」∠)_

《See? Mua~》

 

一个控制不住不写出来会爆炸的脑洞…

灵感来自迪老师亲自摄影的影片中,林撩撩不得了的发言

从今天起,林.即使你是儿子我也要撩.志炫 要改称 林.因为你是儿子所以我更要撩.志炫

 -------------------------------------------------------

『因为现在是迪玛希在拍我…』

『所以我要做一个表示…』

『See? mua~』

 

收到平时温文儒雅的绅士这样一个强力的飞吻,迪玛希当下可以说是少年心遭 受暴击,除了傻傻的thank you,甚么话都讲不出来,本来已经有够厚重的语言壁了,当下他觉得自己彷佛变成语障儿童。

那个飞吻的视频已经被他小祖宗从工作人员手中挖过来收藏在手机了,没事拿出来回味一下,顺便在他得到视频后他删光工作人员相机里的资料,不留任何一个备份给工作人员。

『开甚么玩笑,林爸爸给我的飞吻只有我能看!』(小狼狗不知道的是视频早已被上传至微博且被众多dears& 知音收藏了)

 

就在迪玛希独自笑得像痴汉一样回味影片的第五天,他突然发现林爸爸在给他飞吻前对镜头说了两句话,一开始他没有特别注意是因为飞吻的爆击太强烈了,现在他才想起应该要去问问翻译林爸爸说了甚么。迪玛希事先在心里猜想林爸爸说的那两句话代表甚么,但越想他越觉得不对劲…

『等等,该不会…其实那个飞吻不是给我的吧…?该不会是献给粉丝的吧?所以飞吻前讲的那两句话是…祝大家耶诞快乐之类的嘛!?』

迪老师觉得心情像云霄飞车从爬升至顶点再迅速落下。

 

翻译小哥听见房门被敲响,开门见到一脸黑的迪玛希被吓了一跳。

(哈语)「能帮我翻译一下林爸爸说了甚么吗?」死气沉沉的声音。

「喔…喔好…我看看」小祖宗是怎啦…?

 

(哈语)「他说:『因为现在是迪玛希在拍我,所以我要做一个表示…』」翻译小哥哥内心瑟瑟发抖,如实照翻了,不知道小祖宗是在纠结甚么…?

「喔…」

「然后他就做了飞吻的动作…」

「嗯…嗯…?你刚刚说甚么?」

「我说然后他就做了飞吻…」

「不是!我说你刚刚说他说甚么!?」迪玛希忽然一个抬头,两眼放光激动地抓住翻译小哥的肩膀问。

「唉?他说:『因为现在是迪玛希在拍我,所以我要做一个表示…』」翻译小哥内心更害怕了。

「他真这么说?」

「对…对啊…」

 

迪老师觉得云霄飞车又冲上云端了。

于是就在翻译小哥胆怯又疑惑的目送之下,迪玛希一边傻笑一边哼歌的跳着走回自己的房间。

 -------------------------------------------------------

不久后,小狼狗迪玛希终于又跟他心希念念的林爸爸见面了,这次两人有更多相处了时间了,在休息时里从天南聊到地北。顺带一题,趁着林志炫不在时,迪小狼狗用撒娇+威逼利诱之计,将所有工作人员”请”出休息室,现在只剩他和林爸爸两人独处了。

他当然不能错过这个好机会―调戏年长男人的好机会。

 

「What are you watching now?」林志炫原本还纳闷着怎么自己去个洗手间回来,工作人员都不见了,只剩儿子一个人,然后他就注意到儿子一直盯着手机屏幕,时不时露出…诡异?的笑容?有点像他平常要对工作人员恶作剧前会露出的表情,于是他好奇的凑过去看。

他看到的画面是自己正用双手贴着唇,然后对镜头给出一个又响又亮的飞吻。

「I’m watching the kiss you gave me, father.」迪玛希转头给了林志炫一个足以迷倒千万dears的邪魅笑容。

不过天然的林爸爸似乎没意识到…

 

(以下请想象英语对话,英语渣我无法全部用英语写)

「唉?你看这个干嘛啦?」男人轻轻地说,不带有丝毫的埋怨。

「我看很多遍了。」少年将进度条往回拉,拉到了画面中男人发现自己在摄影时,呆了一下的可爱表情。

「哈哈哈~我的表情好好笑!」

「我觉得很可爱…」基本上迪大爷不喜欢可爱的东西,不喜欢和可爱沾上边,除了小孩子,还有眼前这位年过半百的男人。

 

『因为现在是迪玛希在拍我…』

『所以我要做一个表示…』

『See? mua~』


「唉~我好像第一次做这么大幅度的飞吻唉~」男人的表情像发现新大陆,他似乎也不太在意少年用可爱来形容他。

「所以第一次给我啰?」

「你在说甚么啦~哈哈哈」

突然迪玛希放下手机,一把揽过林志炫消瘦的肩膀,低头看着他。林志炫也疑惑地抬头,两人四目相交。

「亲爱的Lin baba,你能告诉那两句话代表甚么意思吗?」

「唉?哪两句话?」

「你对镜头飞吻前那两句话。」

「甚么?」少年觉得男人肯定又在装傻想糊弄过去,于是他倾身在他耳畔用不太标准的英文说:

『因为现在是迪玛希在拍我…』

『所以我要做一个表示…』

 

「所以papa,如果今天不是我拍你,你就不会做这个飞吻啰?」

「唉唉唉唉唉,小迪你怎么突然说这些?」还想装傻,迪玛希心想。

「别装傻,我都懂的,你在宣示主权对吧?」

「蛤?」林志炫突然有不好的预感,他家小奶狗好像要变身了…于是微微拉开彼此的距离。

想跑?门都没有!迪玛希稍微一个用力,就把人拽回怀里,然后拿起手机打开录像模式对准怀中的人。

「See? Papa,我又在拍你了,这次不要给我飞吻,给我真的吻好吗?」成功变身的霸道小狼狗邪恶的笑了。

「停停停停!你不要压我啊啊啊」

(――拉灯)

 

Dear papa,只撩不嫁的后果自行承担喔!――by 你的小狼狗

呜呜呜再也不撩了臭儿子不懂得体谅老人的身体…――by 腰痛的天然撩爸爸

 

end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