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腿毛

雜食橫跨次元壁&各大洲的廢懶宅_(:_」∠)_

迪炫 小段子兩則

大狗兒子卡文了⋯⋯先丟兩個短小段子解解餓_(:_」∠)_
手機碼的,繁體字請見諒( ̥́ ˍ ̀ू )
—————————————————
1.
迪:我喜歡你⋯唱的歌。
炫:謝...謝謝
迪:我喜歡你...的墨鏡。
炫:(●--●?)
迪:我喜歡你...身後那幅畫。
炫:......

炫:最近有個人每天都對我說奇怪的話,好像在耍我,我該怎麼做才能制止他?
助攻小姐姐:用同樣的方法對付他!怼回去!

炫:那個...我...我喜歡你...的...
迪:我也喜歡你!我一直都很喜歡你!!((抱緊緊
炫:!?(◎_◎;? ⁄(⁄ ⁄ ⁄_⁄ ⁄ ⁄)⁄

-內容來自韓國一部狼和小老鼠的短漫,把角色帶入一下發現好像沒有違和( ̄▽ ̄)

—————————————————
2.
稍微能認一些中文字的迪,某一天看到了某站上粉絲製作的歌手每期不同屬性的自己⋯

迪:渣男⋯?什麼是渣男?為什麽我是渣男?(T ^ T)
迪:校草是什麼?學校裡的草皮嗎?
迪:小黃迪是什麼?小皇帝?

經過翻譯小哥一番苦苦解釋,迪某好像懂了,他決定給心愛的林先生看。

迪:papa你看你看!((遞手機
炫:蛤?
看完後—
迪:papa你最喜歡哪一個我?(⁎⁍̴̛ᴗ⁍̴̛⁎)
炫:嗯⋯我最喜歡⋯這個 ((親
迪:♪───o(*////▽////*)q────♪

-誰能夠抵擋papa精心策劃的撩

Fin.

我只是無法控制我自己的腦洞_(:з」∠)_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