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腿毛

雜食橫跨次元壁&各大洲的廢懶宅_(:_」∠)_

脑洞 歌手2017各期扮相&曲风配对

最近看了B站上对小迪各期扮相的属性分析,突然想到可以来这样一个配对脑洞…

只是脑洞,欢迎取梗产粮,真的产了我会很开心的QwQ。若有雷同或撞梗可以跟我说我会删…

――――――――――――――――――――――――――――――――――――――――――――

第五期:交换生校草迪x黑帮大佬炫?这期有点难想,我只能挤出这种印象…梳背头+一身黑的炫炫有一点大佬感,然后小迪就是妥妥的不怕死跟屁虫,每天像只小狼狗跟着炫炫。

 

第六期:新人上班族迪x长年禁欲上司炫,因为炫炫这套衣服真的太美了好想脱(x。迪迪是炫炫公司新来的菜鸟,炫炫是公司大老板。大家都以为老板很高冷很严肃,殊不知是个吃货大可爱,还喜欢史努比。迪迪是天真又认真打拼的年轻人,跟那些奉承长官的人不一样,所以炫炫特别喜欢他,而且年纪又小,炫炫想把他当儿子提拔。但是在公司不能做的太明显,所以炫炫还是装一副高冷样。小迪对炫炫一见钟情,以为老板炫对自己没有好感很失落。直到有一天炫炫生病了昏倒在办公室被迪迪发现,迪迪很紧张的照顾了炫炫一整晚,期间炫炫在恍惚中对迪迪说出真心话,于是迪迪就下定决心要把炫炫追到手好好照顾他。炫炫:我把你当儿子你却想上(x)我

 

第七期:异域王子迪x民初文人炫,这个最好脑补了,各种剧情都适用。我想到的是 喜欢音乐的异域王子跟着商队来到中国,不顾下人的劝阻偷偷离开高级的旅舍跑去镇上玩耍,看到教小朋友读书唱歌的炫炫就一见钟情,决定隔着语言壁也要把炫炫拐回家,于是假装自己是迷路无家可归的小孩求炫炫收留,炫炫无奈语言不通也难以帮他找家人,只好留下小迪让他陪学堂里的小孩唱歌。可能是欢乐路线?


第八期:阴郁孤儿迪x温柔养父炫,这期小迪生病脸色很差(心疼),炫炫又唱特别温柔优美的歌,所以有了以下脑洞。目睹父母身亡的孤儿迪总是哭丧着脸,还经常做恶梦;炫炫每天晚上都用他温柔的歌声哄小迪入睡,久而久之治愈了迪迪的心 (然后迪迪就爱上papa了)。

 

第九期:声乐学院高材生迪x酒吧驻唱炫。从小古典乐熏陶的小迪原本很瞧不起爵士、流行音乐,直到某天被朋友拉去酒吧玩,听到炫炫唱歌被他的声音煞到,开始接触古典以外的音乐想要跟炫炫交流,简单来说就是开启追妻之路。

 

第十期:英伦小绅士迪x孤独沧桑旅人炫,可以配合炫炫唱的裂心食用。炫炫是为情所伤的中年男子,他决定离开旧地去旅游。有一次在英国听到Heaven knows听哭了,一个人默默流泪的样子被小迪看到,那个画面就一直萦绕在小迪心里,于是小迪就决定找到这人然后化解他的悲伤。

 

第十二期:对不起⋯绿孔雀炫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套用⋯请高人指点吧!

 

第十三期:年轻黑手党教父迪x天真浪漫贵族炫,这期全黑西装迪真的太霸总A了!然后炫炫美的像个洋娃娃,也是是用各种剧情的组合。例如19或20世纪异国au,在残酷黑暗的鲜血中长大的迪,为了生存非常冷血懂算计,偶然遇到优雅的温室花炫炫,炫炫年纪虽大却纯真的一尘不染,小迪爱上他却又不想污染他,走虐恋情深(?)路线。

 

以上。

 

发现我用了好多次一见钟情……可现实中的迪炫也差不多算一见钟情了啊~~


评论(3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