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腿毛

雜食橫跨次元壁&各大洲的廢懶宅_(:_」∠)_

這是一個想要給大家飛吻殊不知剛好到了短視頻上限15秒的可愛包(˶‾᷄ ⁻̫ ‾᷅˵)
然後畫面就停在被兩根手指擠歪的小臉上hhhhh

第一次看到有男人用兩根手指拋飛吻的
不管怎樣我都接住了(≧▽≦)/(妳滾

重複播放了好幾次心臟被爆擊的我決定截圖留念

明明就是很man的扮相為何在我眼裡永遠如此的軟萌💕




—————/以下考生發牢騷—————




背六大酵素的時候腦中居然開出一發車(⊙_⊙)

而且還是用盾冬來腦補的

我一定是讀到腦子燒壞了⋯⋯

一美你說是不是你腦控我去開車的!(砸死


佔tag抱歉,我只是想讓大家看到可愛的包包(;▽;)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