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腿毛

雜食橫跨次元壁&各大洲的廢懶宅_(:_」∠)_

【EC】Metal Carnation 番外x2 (养父子年下注意!)


老福特第一篇,就献给新欢EC了。希望哪天能写篇好点的盾冬出来啊啊啊啊
然后首po就是番外不要问我为甚么,因为我就是一个只会想但没毅力写长篇的废懒宅啊!!!!

EC,养父子年下攻注意避雷!!!! 全程傻白甜

正篇已经有构想但是还没码字,而且会有些虐(但保证HE),所以先丢个小甜饼番外(是正篇后续),也可以只当短篇看
正篇大概走一个非常套路非常狗血的画风,看看有生之年能不能码出来…


以下正文

番外1. 狗糧人生

我是变种人儿童福利机构的一个小员工,原本我以为这个工作就是照顾一群不平凡的小屁孩吃饭睡觉、把屎把尿,偶尔见见小孩被领养时的感动场面,我的工作生活大概不太会有甚么波澜起伏。
但是前不久,我接待了一对来领养小孩的特别夫妻,那一天简直让我永生难忘。为甚么说是特别「夫妻」呢?喔抱歉,我应该说他们是一对特别的「夫夫」,没错,两个男的,来领养小孩,而且那个穿西装看起来就像哪家大公司的总裁(我觉得应该是老公)居然对坐轮椅的温文儒雅男子(我觉得应该是老婆)说:”你想养几个都没关系,把整间买下来也行。”
卧槽果然是土豪!我心想。

后来他们领养走了四个小孩,其中两个算是让机构最头疼的捣蛋鬼,谢天谢地。我衷心祝福这对夫夫,不要太快被这四只「小可爱」搞死,当他们签字时我心里正这么想,没想到温文儒雅的轮椅男居然开口跟我说:"不用担心,我对付小孩很有一套的。”
[等等等等我甚么都没说啊!]我惊恐。
“我知道,谢谢妳的祝福。”轮椅男依旧温文儒雅的笑着。
“时间差不多了,把他们接回家吧!你也该休息了。”西装男说完一个抬手,我就看见轮椅男的轮椅飘起来了!!你没听错,真的是飘,浮在半空中那种。
我惊恐again。
“抱歉下到你了,因为他不这么做的话我恐怕又要回去转一圈,搞不好就不只领养四个了呢!”轮椅男似乎见怪不怪,笑着说。
等等刚刚是谁说想养几个都没关系的啊?
西装男对我点点头后,就带着轮椅男和四个小孩走出机构,上了一台看上去就超豪华的休旅车我都叫不出牌子那种。

所以你知道为甚么我说他们是特别的夫夫了吧?没错,他们是一对变种人夫夫。啊?你问我后续?我哪知,我又不在他们家当佣人。话说他们家应该连佣人都很有钱吧?不知道还缺不缺,或许我该去应征一下。
甚么?你问我为什么永生难忘?你问题很多唉!好啦!因为从那一天开始我就彻底腐了啊!而且还变得很抖M,每天都希望能被塞狗粮,而且最好都是夫夫来领养小孩!!


番外2. 一家六口的日常
这里是兰谢尔家,上班日的早晨总是特别忙碌。

“彼得,我告诉过你很多次了,你是兄弟姊妹中唯一的男孩子,你要保护好你姊妹,不要总是跟她们吵架好吗?”查尔斯看着气鼓鼓吃着麦片的银发小男孩,满脸无奈地说。
“她们那么强才不需要我保护勒!我才要保护我自己不要哪天被洛娜弄死!”彼得大喊。
一旁的洛娜一脸看戏:”你也知道迟早会被我弄死啊?那你就别再作死了,我保证让你多活几天!”
“妳这疯女人!将来绝对嫁不出去!”彼得以迅雷不及掩耳地把桌上的胡椒整罐倒进洛娜的牛奶里。
“那你呢?做甚么事都很快!还没钓到妹子,「很快」就死了啦!”洛娜手一挥,彼得手上的汤匙便重击他的脸。
“你俩都停下。”查尔斯一声令下,霎时两人都动弹不得。
“彼得,不准那样说你姊姊,洛娜也不要在威胁彼得了。还有我说过很多次,不准玩食物和餐具!”查尔斯揉了揉太阳穴。
“对不起妈咪……”两个捣蛋鬼异口同声说。
“什…别叫我妈咪啊……停!妮娜,不可以给史都华吃麦片!”查尔斯赶紧制止小女儿把自己碗里的麦片倒到猫碗里。
“可是史都华说他还饿。”妮娜睁着无辜的大眼睛说。
“他已经太胖了,要节食,再说不可以喂牠吃人吃的东西那对牠不好。”
“好吧……”妮娜失望地把碗端回面前继续吃。
“唉…旺达吃饱了吗?”查尔斯回头问。
“吃饱了妈咪。”旺达乖巧的点点头。
“那就把碗收一收,准备上学。”
“好的妈咪。”旺达一直都很乖巧,说完就见她的碗和汤匙飘了起来,慢慢飘向厨房流理台,突然碗向前暴冲了起来,当然没有煞车的就这么撞向墙壁,然后碎成渣。
“我很抱歉…妈咪…”这是旺达这个月砸破的第五个瓷碗。看来还是只能给她用塑料的,查尔斯心想,觉得头又更疼了。

“你们几个就不能让你们妈咪好好吃顿早餐吗?”终于在一旁沉默了许久的男人开口了。
“你还敢说?你也不帮我管管他们,还有别叫我妈咪埃里克!”查尔斯揉着眉间。
“我上次帮你管了啊,结果被你骂了好久,这种吃亏事我才不干第二次。”埃里克悠闲地继续喝咖啡。
“我是叫你管教他们,不是叫你把他们用栏杆钉在墙上!”查尔斯无奈地说。
“带小孩这事你比较有经验,我不行。”埃里克说得义正词严。
“你也要学啊…你是爸爸唉…”查尔斯觉得自己根本有五个小孩…等等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就是嘛爹地!你也要照顾我们,你是男人唉!”小彼得不怕死的帮腔,试图挽回一点在妈咪心中的地位。
“省省吧!爹地除了赚钱养家没别的功能了。”洛娜依旧毒舌,连自己爹都不怕。
“妈咪负责相夫教子,爹地负责赚钱养家?”旺达不知道从哪儿学来的。
“妳错了!我还会哄你们妈咪开心。”埃里克说,眼神相当严肃。
“停停停,你们…唉…埃里克你唯一教会他们的事就是叫我妈咪吗?”查尔斯觉得心很累。
“叫妈咪没什么不对啊!不然你要他们怎么叫你?”埃里克问。
“我是男的好吗?可以叫我爹地啊!”
“可是这样会不知道在叫哪个爹地…”妮娜说。
“那叫Father?”
“拒绝。”洛娜立刻回答。
“难得我同意洛娜,叫Father听起来太严肃了啦!又不是在演宫廷剧!”彼得.电视儿童.麦西莫夫说。
“我喜欢叫妈咪,妈咪很爱我们,我们也爱妈咪。”旺达说。
“唉……”查尔斯叹气,今早第十次。
“别叹气了亲爱的,他们想要个妈你就成全他们吧!”埃里克伸手摸了摸查尔斯的脸。
“好吧……”

“对了爹地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突然小女儿妮娜开口。
“甚么?妳问。”埃里克举起咖啡杯。
“史都华说昨天晚上路过你们房间时听到你叫妈咪「Dad」,为甚么爹地要叫妈咪Dad呢?”妮娜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奇的问。
顿时另外五个人都一脸惊恐地望向她,埃里克差点吐了刚刚喝进去的咖啡。
“……甚么?你们在玩甚么play?”最先反应过来的是洛娜,她笑得一脸诡异。
“闭嘴洛娜!”埃里克瞪了洛娜一眼,然后转头温柔的对妮娜说:“是史都华听错了吧?”说完对肥猫投了一记充满杀气的眼神。
“不可能!史都华是猫咪,听力那~~~么好,不会听错的!”妮娜抱紧了胖猫继续说:”史都华说牠还听见妈咪说「你走开」「不要靠近我」,爹地你要对妈咪作甚么?不可以欺负妈咪!”
“Hu~~~~~”彼得吹了声口哨。
埃里克手指一弹,汤匙又砸在彼得脸上一次,比洛娜弹的那下更重,他痛得喊了声唉呦。
“埃里克!”
“干嘛查尔斯?我在「管教」他。”
“好了你们都停下,该上学了孩子们,快去收书包!埃里克你也该上班了,快去换衣服。”查尔斯觉得他再不做点甚么,场面肯定一发不可收拾,于是赶紧催促他们下桌。
旺达和妮娜听话的上楼去了。
“唉~~~~不想上学…”
“唉……不想上班…”
来自两个年长小孩和一个成年人的哀怨。
“你们两个能一直这么合拍该有多好?快去快去!”查尔斯摆了摆手说,洛娜和彼得才不甘不脆的上楼。
“埃里克你也是,都几岁了还说不想上班,要给孩子们当好榜样啊!再说你是老板唉!你不上班公司还用活吗?”说教规说教,查尔斯还是一脸宠溺。
“可以活啊老板一天不上班有甚么关系…我想退休了。”埃里克.今天也不想上班.只想待在查查身边.兰谢尔。
“退休?你才28岁年轻人,快去吧!孩子们还需要你赚钱养家呢!”
“那你呢?”
“我?旺达说我负责相夫教子啊!”查尔斯得意的说。
“错!你负责貌美如花!”说完埃里克起身,亲了亲查尔斯的额头然后迅速跑上楼。
“你…!”查尔斯无奈地笑了笑。

“Goodbye Mommy!”四个孩子告别了「妈咪」后依序坐上车。
“Have a nice day, kids.”查尔斯则在门前亲了亲四个孩子的脸颊和他们道别。
最后穿西装男人在查尔斯面前蹲下,自从自己瘫痪坐轮椅后,埃里克都是这样跟自己说话的。查尔斯心里一股暖意,但对方却一脸哀怨。
“你不亲我一下?我也要去上班唉!”
“你几岁了还要我亲?”
“几岁都要你亲。”
不远处车上传来彼得和洛娜假装呕吐的声音,埃里克头也不回的手一挥,关上车门。
“这样很危险,夹伤怎么办?好好好,我亲就是了。”查尔斯皱了皱眉,然后笑着亲了埃里克的脸颊。
“只亲脸吗?”埃里克.感觉不再被爱.兰谢尔依旧一脸哀怨。
“送小孩上学当然只亲脸。”
“那送老公上班呢?”
“你啊……”查尔斯低头给了埃里克一个轻轻的吻。
“好了,满意了吧?快去上班啦!Have a nice day, my dear.”
“知道了,I love you. Have a nice day, Dad.”
“Shut up!”

Fin.

谢谢看完的你们!((鞠躬
只能说比起写剧情向或虐文我更喜欢写搞笑傻白甜啊…
欢迎指教~~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