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腿毛

雜食橫跨次元壁&各大洲的廢懶宅_(:_」∠)_

電影《分裂》觀賞心得+發花癡

《分裂》超好看的啊啊啊啊啊怎麼回事啊
原本只是衝著一美的臉無聊去看看
結果看的我好興奮啊啊啊啊啊(冷靜好嗎

以下純粹各人觀點,求不噴,因為才看一遍可能很多細節漏掉了,歡迎留言討論

除了野獸放過女主的理由有點牽強和不明所以的女主過去,中間劇情跟最後鏡子裏人格對話都超棒的啊!

我知道女主童年的劇情是為了交待女主特別的個性、為什麼會用槍和身上的傷疤哪裡來,但總覺得還可以講更多啊,時間不夠吧大概(而且這是男主一美的故事(˶‾᷄ ⁻̫ ‾᷅˵)

很多人都說這部劇情不怎麼好,純粹看一美飆演技,但對於研究精神醫學和神經科學的人來說,真的看得很興奮啊!!!尤其是「DID患者難道不是具有更高層次的大腦開發的人類」這個論點很值得深入研究,我從接觸神經科學開始就一直在思考到底什麼叫做「發達的大腦」、人類到底有什麼資格說比其他物種更高等?看了那麼多科幻片,難道宇宙中真的不存在比人類更「高等」的生命嗎?(我相信是有啦)
以上都是我自己觀點,也一定有人不認同,但是希望大家能和平討論😌

最後

嗎喂女裝一美太萌啦!!!!!!
明明是驚悚片,看到Patricia 夫人出場我整個笑噴因為一美真的太可愛了( ̄▽ ̄)
九歲小Hedwig也是萌的不要不要
讚美一美的演技啊!!(跪倒

: What's your super power?
: Face.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