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腿毛

雜食橫跨次元壁&各大洲的廢懶宅_(:_」∠)_

終末 只是一個沙雕小段子(多cp)

⚠️對話體!各種表情貼出沒

⚠️CP:冥政、特別、亞夏、赫杰、佐海  



1.亚夏-模范夫妻之爱妳我不知所措

亚:夏娃~我犯错了( ・᷄ὢ・᷅ )

夏:什么错?(⊙_⊙)

亚:爱妳我不知所措❤️

夏:(˶‾᷄ ⁻̫ ‾᷅˵)❤️ 


2.赫杰-大个子手足无措

赫:杰克,你听我说,我犯错了⋯

杰:⋯so, may I help you ?

赫:你不问我犯了什么错吗?

杰:爱你我不知所措。您是想这么说吧?

赫:!?你怎么知道⋯呃⋯

杰:最近蛮流行的(茶) 

徒留赫克力斯一半神手足无措


3.佐海-少爷不开心反正你就是有错

佐:波少爷⋯(被瞪)海神大人、我犯错了哈哈

波:⋯知道就好。

佐:不问我什么错吗?

波:⋯直接受死吧,杂鱼。

佐:等等、怎么突然生气了啊喂(躲) 

波内心:他说他犯错了,肯定是又吃鱼了,还是削了吧==

佐内心:看来土味情话是没机会讲给少爷听了⋯伤脑筋唉~


4.冥政-千错万错都是宙斯的错

哈:嬴政,听我说,我犯错了。

政:嗯?喔、犯就犯啊~神又不是万能的,谁都会犯错∠( ᐛ ”∠)_

哈:是真的,很严重的错。

政:⋯你把朕的皇陵捣了?

哈:不是,比那个更严重。

政:还有什么能比那个严重⋯啊~你变心了是不是?好啊、朕这就把你阉了!

哈:不、不是,你听我说⋯爱你我不知所措!

政:⋯⋯教你中文不是让你这样玩的,还是阉了吧~(托腮)

哈:⋯⋯我真的错了,你别生气⋯(内心:一定要揍死宙斯那个混小子。) 


5.特别-都是哈迪斯的错!

特:亲爱的亲爱的~我犯错了QAQ 

别:⋯很稀奇?

特:是很严重的错QAQ

别:喔。

特:你不想听听什么错吗?

别:你把哈迪斯先生怎么了?

特:又是哈迪斯!怎么又是哈迪斯!我现在就去找祂我他妈$&@#%*(暴躁老特上线) 

别(撇头偷笑)

特:亲爱的你真的不想听听?QAQ 

别:我说不想你会住口吗?

特:嘿嘿嘿~其实我⋯爱你爱的不知所措❤️

别:⋯⋯(拨电话)喂?哈迪斯先生吗?人类皇帝在不在?有人乱玩中文谐音梗可以拖走杀头吗?

特:嗷嗷嗷QAQQQQQQ 



Fin.



別的tag看到的段子,覺得很好玩就寫了,短小的自娛娛人(´▽`)

评论(6)

热度(1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